彩虹之家受邀为北京运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保进行职业教育之法宣活动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10

图片9.png


    为激励安保工作人员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充分发挥彩虹之家引导青少年积极进取的作用。1月8日下午,北京运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外交公寓安保人员开展职业教育培训活动,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受邀参加培训活动,彩虹之家法律顾问、原检察院高级检察官、2011年“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栗翠华和2013年“感动海淀”十大文明人物、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经理助理朱良玉前去讲课。运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深富、副总经理周小越,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及80余名安保人员参加了培训。

    栗翠华从事检察工作三十余年,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培训现场,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在座的年轻安保人员不要嫌弃这份工作,对于工作只有分工不同,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要爱岗敬业,奋力拼搏,各行各业都会涌现出模范人物,行行出状元。并提醒大家在工作中加强法制观念,要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学法、懂法、才能不违法犯罪。业余时间,还要加强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对社会的认识,增强综合素质。

    随后,朱良玉讲述自己从事保安工作的二十一年的心路历程,他始终不忘用热血和生命努力践行“保安保安,就是要保一方平安”的诺言。从上岗的那一刻起,他就以保首都平安,为民众服务为己任,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学识,总结出一套保安队伍的管理方法,撰写了保安培训教材。他希望保安人员要树立三个意识:为客户单位服务,牢记岗位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素质;更新观念,完善制度,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先、人先我优”的理念。

    最后,运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深富作总结,他讲到:人活着要有梦想,生活不能太空虚,要有信仰,学会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要知法、懂法、不犯法,做事要沉着冷静,多想想后果,学会正确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希望安保人员在工作岗位上能勤勤恳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自己的荣辱与服务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安保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安保人员大多都在25岁以下,他们被两位道德模范爱岗敬业的故事所感动,互动环节中向两位老师请教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还表示要在安保这一岗位上踏实苦干、无私奉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守护外交公寓外宾的平安!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