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家参加北京协平保安公司法制道德教育讲堂活动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4

DSC_1622闫昭照修��?--.JPG


       5月17日下午,北京协平保安公司组织保安人员开展法制道德教育讲堂,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受邀参加法制教育课堂,彩虹之家法律顾问、原检察院高级检察官栗翠华受邀为青年保安上法制道德教育培训课。协平保安公司保安队长王展,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参加了此次讲堂,以及20余名青年保安、青少年共同参加了此次法制道德教育讲堂。

       栗翠华在检察工作岗位三十余载,一直服务于广大青少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她,始终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此次讲堂上,她始终强调作为一名保安,要时刻为人民着想,要脚踏实地为来往的百姓提供服务,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座的青年人,干一行爱一行,对于工作只有分工不同,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栗老师也多次提高无论身处何职,都要保持一个积极上进的心,并提醒大家要在工作中加强法制观念,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做一个学法、懂法、用法的保安。同时也要学会维护自身权益,远离违法犯罪道路。她还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还要加强学习文化知识,提高对社会的认识,与时俱进,为做新时代文明社会的重要力量而努力。

       随后,栗老师还特意为此次教育讲堂增加了互动环节,为在座的保安人员解答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需求与困难,还特意为互动的年轻人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这些青年保安大多都在25岁以下,他们为栗老师的工作生活经历所感动,有些保安还表示要在保安这一岗位上踏实勤奋,作为一名保安,要做好分内的工作,时刻提高警惕,为维护首都治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