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彩虹之家携手CGV星聚汇影城开展青少年助力计划之快乐童年暑期公益观影活动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4

IMG_0937---.jpg

 

       8月7日上午,CGV星聚汇影城首映《黑猫警长》,现场有100余名周边地区青少年前来免费观影,能在暑期“与警长有约”,看一场公益首映电影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此次活动由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CGV星聚汇影城、活力社区朱房中心、清河街道团工委、五彩城社区青年汇联合举办,全场电影票据由CGV星聚汇影城提供赞助。

       为总结2015年彩虹之家青少年助力计划之快乐童年上半年项目,同时为活力社区朱房中心的暑期活动结营仪式增光添彩,彩虹之家与CGV星聚汇影城密切沟通,进行此次活动策划。CGV星聚汇影城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公益活动,特定在8月7日《黑猫警长》电影首映日为青少年提供一次公益观影活动,还特意请来“黑猫警长”卡通人偶前来助阵,并为青少年送上纪念礼物。活力社区朱房中心的老师代表和彩虹之家主任现场为青少年们送上祝福,欢迎他们课余时间多参加公益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随着灯光渐渐变暗,电影开始播放,青少年们聚精会神的看起了电影。

       今年暑期,彩虹之家社工和志愿者来到活力社区朱房中心开展小组活动,这里的青少年大部分是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或者暑期从老家来京与父母团聚的孩子,根据这一情况,彩虹之家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实习生共同策划开展了《故乡情·北京梦》小组活动,围绕“我的家乡在哪里、我心中的家乡、我所在的北京和放飞祝福”四个板块展开。活动得到了老师及青少年的普遍好评。

       海淀区青少年助力计划之快乐童年项目是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面向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免费提供的一个促进青少年成长的公益项目,由海淀团区委进行业务指导。自2014年以来,彩虹之家走进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学校、社区等地,开展了法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自护知识普及、小组社会服务等活动80余场次,覆盖青少年3000余人次,进一步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家人、师生、朋辈之间的有效沟通与互动。

       此次活动是社会组织与企业公益活动的有效结合,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来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