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家接待团中央调研青少年工作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4

图片1 - 副本.png

 

       8月13日上午,团中央调研组实地走访彩虹之家调研共青团工作。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主任黄鹤、团中央办公厅调研处处长李迪、团中央办公厅信息档案处副处长锁霄阳、团区委副书记尹鹤灵、团区委办公室主任孙骁、团区委权益部部长冷严军、清河街道团工委书记陈培宇与彩虹之家人生导师、社工和志愿者等20余人开展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简单介绍了彩虹之家的由来、工作团队、工作内容和重点项目等四个内容,就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及对策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与大家展开讨论。

团区委副书记尹鹤灵从国家、市场、社会三个角度分析了社会组织工作的利与弊,认为社会组织应与政府机关紧密结合,注重培育具有专业素养、自主能力与独立性的人才,增强社会组织的竞争力。

       团中央办公厅书记办主任黄鹤提出社会组织应该在职能范围内更加灵活地处理方案与经费的问题,共青团要明确分工角色,为社会组织提供更好的平台,进行交流合作,同时也要结合海淀区当下的情况调整完善工作思路,扩大覆盖面。

       最后,团中央调研组对彩虹之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人生导师等项目工作提出进一步发展的建议,表示在今后的青少年活动中,会增加与彩虹之家的合作,共同开展好重点青少年帮扶工作,同时也对彩虹之家的发展提出期望,与其他优秀的社会组织加强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发挥自身的优势,整合资源,找准定位,提高竞争力,更好地为青少年服务。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