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彩虹之家携手北京二十中开展感恩捐衣活动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3

                                     图片1.png

       在六一儿童来临之际,5月18日下午,海淀彩虹之家携手北京二十中在某打工子弟学校开展感恩捐衣活动,此次捐赠的128件衣物由北京市二十中初一二班的学生提供。海淀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二十中初一二班班主任和两名学生代表、该打工子弟学校校长和部分学生一同参与了此活动。

       此时正值春末夏初,三四点钟的太阳却很炙热,但丝毫没有削减孩子们的热情,他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二十中师生代表和彩虹之家的到来。

       活动伊始,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首先感谢二十中师生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对他们捐赠衣物的行为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学校有了此次活动作契机,今后可以有更多的“手拉手”活动,建立良好关系。二十中初一二班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能代表全班学生来到打工子弟学校,在这么设施简陋的学习环境中,弟弟妹妹们仍能辛苦学习,而自己在优越的条件下更应该好好学习,今后自己也会号召全班同学,一同帮助有困难的学生。随后,二十中的师生代表为该校的学生赠送了衣物。彩虹之家项目部郭茗轩和郑妍为北京二十中学两位学生代表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同时为该打工子弟学校赠送了体育用品,活动在一片充满感恩与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该学校校长邀请彩虹之家和二十中的师生一同参观了学校教室。二十中的老师表示,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更多的长期合作,如果学校有需求,他们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一些书籍和志愿服务,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虽已结束,但暖暖的爱心仍旧延续。彩虹之家本次组织北京二十中与打工子弟学校的“手拉手”实践教育活动,使不同环境、不同状况的青少年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引导学生们树立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意识,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