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共青团“1+1+N”筑梦计划总结会暨农商行 海淀新区支行工会助学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关键词:海淀共青团“1+1+N”筑梦计划总结会 农商行海淀新区支行工会助学项目 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来源:海淀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8-12-25

       12月23日下午,海淀共青团“1+1+N”筑梦计划总结会暨农商行海淀新区支行工会助学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海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副书记邹圣兰、书记助理李奇鸿,北京农商银行团委书记艾华、北京农商银行海淀新区支行副行长张磊和北京青少年经典导读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曹郁出席活动,现场15个家庭、4所高校志愿者共30余人参加,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任建雄主持会议。

       会上,彩虹之家项目主管姚晶介绍了“1+1+N”筑梦计划开展情况、活动效果及下一阶段计划;北京青少年经典导读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曹郁介绍了“悦读经典”助学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海淀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为参与全年项目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志愿路上越来越好。

       会上,北京农商银行团委书记艾华、农商银行海淀新区支行副行长张磊分别为来自苏家坨镇和温泉镇的两名青少年递交爱心能量牌,为2名青少年代表递交爱心助学牌,以此启动农商行助学项目。

       农商银行海淀新区支行副行长张磊表示农商行海淀新区支行工会的助学项目的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了帮助和实现更多青少年的愿望和梦想,今后农商行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项目中,助推海淀共青团“1+1+N”筑梦计划。

       海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代表海淀共青团对奉献爱心的企业单位、社工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青少年和家长们的支持参与表示感谢。欢迎各位家庭代表多提好的建议,海淀团区委会根据青少年需求,继续协调搭建各方资源平台,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青少年犯罪相关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努力!

       最后,与会领导为所有青少年赠送新年礼物并合影留念。启动仪式后,彩虹之家社工和志愿者组织青少年和家长共同制作“家园”DIY手工,并分享了全年参加活动的感受、成长与收获。

       本次活动是海淀共青团“1+1+N”筑梦计划的缩影之一,海淀共青团一直以服务青少年需求为本,积极发挥组织枢纽型作用,与海淀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海淀青年联合会、社会组织等形成合力,汇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资源力量,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关爱、学业辅导、技术培训、思想解惑、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长服务,逐步探索形成具有海淀特色的青少年精准服务模式。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