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彩虹之家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关键词:送温暖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2-10

2.jpg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淀彩虹之家社工走访了清河街道、中关村街道、香山街道、学院路街道、海淀镇、上地街道、八里庄街道和盲校等地的15名重点青少年家庭,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1月13日,彩虹之家社工郭茗轩和郑妍前往某盲校,参加了青少年张某和王某班级举办的联欢会,张某获得了“老师的小帮手”一称号,王某在本学期被评为“进步奖之星”,他们非常高兴,老师也表示他们都有了很大进步,性格也开朗了。借此机会,彩虹之家社工为张某和王某送去了生活用品,祝他们过一个愉快的寒假,案主的家长对社工们表示很感谢,谢谢彩虹之家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1月15日、16日,彩虹之家法律顾问栗翠华与社工姚晶、刘卉娟前往青少年胡某和李某的家庭走访慰问。代表海淀共青团和彩虹之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也为他们送去鸡蛋、牛奶、大米和糕点等食品,赠送了法治教育书籍,希望他们努力学习,考取理想的大学,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1月17日上午,北京团市委大学部干部张茜来到海淀镇镇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家庭青少年,海淀镇团委张砚君与彩虹之家任建雄陪同慰问了刘某和高某,送上学习文具和米面油,送去春节的祝福,家长对此表示十分感谢。下午张茜又来到学院路街道,彩虹之家社工张宸恺陪同,共同慰问了2名青少年,送去学习用品,学院路街道团委书记秦奇介绍了孩子们的情况和下一步帮扶计划。

        为了服务好清河街道的困难家庭青少年等重点青少年群体,街道统一购买了米、面、油、鸡蛋等慰问物资。1月24日-25日,街道武装部部长田晶华携工作人员与彩虹之家社工郑妍,向地区内7名青少年送去了慰问物资,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1月21日,海淀环卫转运站联合彩虹之家开展迎新春亲子活动,为一线职工子女送去节日的慰问。彩虹之家邀请专业手工老师胡明娟教孩子们制作年年有鱼挂饰,孩子们在家长协助下顺利完成。最后环卫中心团委书记李莉和转运站党支部书记姜韶辉为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祝孩子们新年快乐,同时向一线职工道一声辛苦了。

        彩虹之家“两节”送温暖活动还在继续,今年送温暖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实效。新的一年,彩虹之家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服务青少年群体,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出不懈努力。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