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家参加海淀区老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交流会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9

复件 图片1.png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1月7日上午,海淀区老干局召开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交流会。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法律顾问、老干局关工委委员栗翠华应邀参加会议。海淀区老干局副局长董国梅、老干局活动中心主任张孝平、宣传科科长冯新朝、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长陈世伟、副组长刘淑叶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待遇科科李新科长主持。

    陈组长总结了2013年度关工委工作,并宣布了海淀区老干部关工委2014年工作计划,大家认真进行了讨论与工作交流,为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建议,献计献策,尤其将考察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作为计划之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心,努力做好青少年的教育工作,维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

    几位参会的海淀区老干局领导对关工委工作寄予了殷切希望,最后董局长做了讲话,她肯定了大家2013年所做的工作,并对2014年的工作做了指示,动员大家继续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老干部作用,扩大活动宣传,她也表示对2014年老干局关工委工作充满期待。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工作任重而道远。参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认识,注重实效,将携手打造关心下一代的品牌工作,为海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做出贡献。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