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家参加海淀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第四期培训学习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9

复件 图片1.png

 

    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4月9日至4月11日,海淀区老干局组织全区委办局、街镇、教委的党支部书记、组长和委员130余人在北京市老干部党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教育培训学习。海淀区检察院退休检察官、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法律顾问栗翠华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北京市老干局副局长宋永健、政治待遇处处长刁满奎,海淀区组织部部长刘勇,海淀区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维明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动员。

    培训中,刘勇部长通报了海淀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宋永健副局长通报了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并对今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之后,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殷庆言做了“坚持群众路线,聚焦作风建设”的辅导报告。海淀区老干局董国梅副局长在培训中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工作时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训学习中还分组进行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谈到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革命的光荣传统不能丢,要始终保持共产党的本色,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三天来的培训学习,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统一认识、统一思想。深入了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加深对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一致认同,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优势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党的事业献计出力,要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