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家应邀参加“雷锋——我们与你同在”大型公益展览活动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5

DSC_9447_副本.jpg

 

    10月15日,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应邀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我们与你同在”大型公益展览。 该活动由人民日报社主办,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办、中国人民大学、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承办 。

    活动现场,海淀区“关爱青少年彩虹行动”示范项目人生导师代表栗翠华、刘力山、祁国庆、梁庆和与青少年维权岗的徐梅、高楠、薛沈方、刘振等人进行了法制宣传和志愿服务。彩虹之家主任任建雄对青少年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进行宣传,并现场招募青少年工作志愿者。来自公检法的相关单位同志针对法律咨询、预防电信诈骗、预防少年被害等内容进行宣传,发放了《提高青少年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社会暴力的侵害》、《阻击电信诈骗》等法制宣传资料,受到了在校大学生和周围群众的欢迎。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海淀区文明办副主任贾涛来到彩虹之家展位前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给与了肯定和鼓励。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彩虹之家人生导师和维权队伍的积极作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了力量。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