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彩虹之家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关键词:  来源:彩虹之家 发布时间:2017-01-04

IMG_6404--.JPG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为了让青少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社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在海淀团区委的组织领导下,开展2015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彩虹之家一直关注着家庭经济困难等青少年群体,在春节前夕,彩虹之家采购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前往帮扶的重点青少年的家中,送去节日的慰问。

       立春前后,彩虹之家主任、法律顾问、教育顾问和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12名重点帮扶的五需青少年与其家庭,在相关街道团委书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支持下,一同以家访和面谈的方式,了解了青少年在学习、工作或生活方面的现状及需求,并为他们下一步学习或工作规划提出建议,同时也解答了他们遇到的有关法律问题,与此同时,栗老师自己还为腿部受伤青少年徐某送去了1000元的爱心捐助。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与青少年家庭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彼此的理解与信任,欢迎他们常参加彩虹之家接下来的青少年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他们在新年伊始时,做好新一年的计划。

       此次同行的还有来自清华附中、永定路中学2名高中生志愿者,他们利用寒假期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他们为弱势青少年群体送去一份关爱,也体会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表示愿意发挥自己特长,继续参加公益活动,来充实高中生活。

       在海淀团区委的引领下,彩虹之家的“两节送温暖”活动已接近尾声,祝愿广大青少年群体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彩虹之家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为青少年的成长成才而贡献力量!



会员/志愿者登录
Member / volunteer login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010-62585987
海淀区彩虹之家
QQ群:148732432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社区服务中心420室;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中街68号五彩城东区B1层
邮 编:100080     电话:010-62585987
新浪微博:海淀区彩虹之家
微信账号:hdchzj
版权所有:彩虹之家 京ICP备11026624号  技术支持博乐虎